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江焕峰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理学院 2013/9/26

       2013年09月25日上午应南昌大学理学院化学系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江焕峰教授,在前湖校区理科•生命楼三楼会议室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是《钯催化分子氧氧化反应 》,江焕峰教授主要介绍了近十五年来他的科研团队在钯催化的以分子氧为氧化剂的绿色高效的一些新型有机反应方面的科研成就,并简要讲述了这些发现的思路和过程,期间还穿插讲了他们团队在科研方法方面取得的一些体会。江焕峰教授的报告带给了各位同行老师和各位研究生一些最新的钯催化方面的研究结果,深深地吸引着老师和同学,整个报告会场座无虚席。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向江焕峰教授请教学术上的问题,并向他请教和讨论如何高效地管理一个大的科研团队并使之有活力的方法,整个会场洋溢着活跃积极的学术气氛。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