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陈家宽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3/11/19

        2013年10月16日下午14:00,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了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家宽博士在机电楼D127报告厅作了题为“生命科学的科学结构与中外生物学高等教育”的精彩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有近150名师生参加。

        陈家宽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从生命科学研究的历史、重要事件,以及生命科学的科学结构着手,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介绍了生命科学的迅猛发展,以及成为二十一世纪最热门的科学;陈教授更是剖析了中外生物学高等教育内容和结构的差异,尤其是“哈佛大学”等名校的生物学高等教育,阐明了现在及未来世界生物学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

        报告会结束后,陈家宽教授解答了许多师生提出的问题,现场提问交流非常热烈。

        此次报告会由生食学院夏斌教授主持。夏老师对陈家宽教授的报告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向要陈家宽教授学习,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