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专题讨论会

科学技术处

20181010日,科技处、社科处在第二会议室开展《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科技处第一责任人朱正吼处长主持,分管科技处工作的校领导邓晓华副校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处朱正吼处长首先强调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召集全处室工作人员一起集体的学习讨论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朱正吼处长强调,自开学以来,学校先后召开暑期高层次人才及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校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校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部省合建工作推进会、教师节全体教职工大会等重要会议,今天的会议主题就是组织大家对以上会议发布的领导讲话和《抢抓机遇,奋力迈向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等材料进行系列学习和讨论。

会上,社科处胡伯项处长、黎欠水副处长、科技处王云华副处长都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今后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

会上,大家都纷纷积极发言,探讨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聚焦省部合建工作讨论交流的6个核心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大家都纷纷表态,一定以学校领导的指导方针为主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学校对科技处工作各项的要求。
                 

最后,邓晓华副校长对科技处和社科处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够以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学校科研管理机制体制,争取在科研工作上对标部省合建工作任务与要求,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突破。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