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林波荣博士学术报告海报

发布时间:2012-12-25

报告题目:绿色建筑设计的标准及实践

报 告 人:林波荣    副教授

时    间: 12月26日(周三) 14:00—16:00

地    点:建工楼B421

 

专家介绍

    林波荣,工学博士,清华大学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建筑模拟与建筑节能优化设计,绿色建筑技术及评估体系等,区域微气候和热岛模拟,城镇化发展与节能。201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工程与材料项目的资助。

   在绿色建筑方面,近期参与的指标体系课题科研项目有北京“首都第2机场绿色机场技术指标体系”研究和铁道部课题“绿色铁道站房评价体系”的研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框架体系的编写以及绿色建筑评价、地方培训工作;此外,还负责了一些绿色建筑技术咨询和低碳生态城市规划的咨询,包括深圳华侨城体育中心、南京南站、苏州工业园区档案馆、天津生态城绿色住宅项目、苏州中新生态科技城、江苏省低碳示范区(武进)、中新苏通生态科技园区等的生态、能源规划等。

欢 迎 广 大 师 生 参 加!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5日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