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理学院“格物论坛”学术报告(四十八)

发布时间:2019-12-10

题  目: 关于复域方程的解空间研究

报告人:陈宗煊 教授、博导(华南师范大学)

时  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下午15:00-16:00

地  点:理生楼多功能厅A502

摘   要: 本报告主要介绍复域差分方程, 微分方程的解空间的研究问题,介绍复域差分方程, 微分方程的亚纯解的存在性和性质,并介绍它们的一些应用。

报告人简介:陈宗煊,华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国家政府特殊津贴。国内著名复分析专家,在复微分方程和复域差分、以及复差分方程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2001年获得国家人事部与国家教育部联合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02年获《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主持过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两项国际合作科技项目。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在SCI期刊上他引500多次, 其中十多篇论文达到每篇在SCI杂志上他引30多次。在数学期刊:《Sci in China》、《Proc. Edinburgh Math. Soc.》、《 J. Difference Equ. Appl.》、《Ann. Acad. Sci. Fenn. Math.》《Appl. Anal.》、《Discrete Math.》、《J. Math. Anal. Appl.》上都发表过学术论文, 并出版学术专著3本。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昌大学理学院数学系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