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讲座
南昌大学科技处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学 术 报 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报 告 人:范佳铭 教授、江西省外专局特聘专家

报告题目:以区域型基本解法分析自由液面问題

报告时间:2020年1月3 日 16时30分

报告地点:南昌大学力学试验中心3楼305

报告人简介:

范佳铭教授为江西省外专局特聘专家,先后发表SCI索引论文70余篇,SCI引用1681次,H指数22,H10指数43,并连续13次获得中国台湾科技部或水利部项目资助,2015年获得杜庆华工程计算方法奖章与优秀青年学者奖(DU QING HUA Medal & Young Researcher Award of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Engineering)。以海洋工程为技术背景,结合无网格算法的应用,主持了多项中国台湾水利部关于数值模拟水波问题的课题。范教授以新型原创的方法为工具,为海洋工程中的问题求解提出了很多新的求解思路。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南昌大学科技处

2020年1月3日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