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南昌大学科技处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目前,科技处下设综合科、科研项目管理科、国防科技项目管理科、科研机构管理科等4个科室。

   具体的科室工作职责:

一、综合科

   工作职责

   负责文件的起草及收、发管理;对外宣传、联络、接待、用车及办公物品管理;外事、人事、保密、综治、工会、安全等工作;科技处办公经费账册管理工作;科研网络更新、维护;负责科技处考勤与考核工作;科技处内部的日常事务、印章的管理;科研信息数据的搜集、整理、统计工作;统筹科研档案的归建与管理工作;负责校科协的联络与日常事务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科研项目管理科

   工作职责

   纵向项目策划、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和地方政府资助的各类人才基金项目、省(市)厅局和地方政府资助的各类基础性基金项目如省自然科学基金);纵向科研计划的过程管理和结题等工作;纵向科研项目成果结题、鉴定、报奖;科研工作量及奖励计算;校内科学基金项目等;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国防科技项目管理科

   工作职责

   负责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局、各军兵种国防军工项目申报、立项、过程管理及验收;负责国防科研基地的申报、立项、建设过程管理及验收管理;负责国防科技保密管理体系的建设、维护和运行管理;负责国防科技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维护和运行管理;负责学校国防科研开发及生产许可制度的建立与保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科研机构管理科

   工作职责

   负责科研平台和科研机构的申报、管理、检查、评估、考核和验收工作;科研平台及机构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检查及上报;科研平台及机构的基础资源统计报表;(协助重大项目及成果办公室)做好三大检索论文的检索、认领、奖励、核算、公示及汇总工作。 

      负责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管理和结题等工作;联络校企、校地合作产、学、研项目;技术服务和工程服务类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各类数据的统计工作。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