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初评答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年12月23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初评答辩工作会。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主持答辩,专家、拟答辩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尹君怡副处长对项目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报了我校2019年省奖申报情况,她强调大家思想上要高度,认真做好奖励的会评答辩准备,同时科技处也会持续跟踪省奖会评等后续工作,并做好相应服务工作。

会上,初评通过的11组项目团队分别汇报了各自成果,专家们有针对性提出了相应问题,并鼓励各项目组要抛开畏难情绪,勇争先,期待大家取得较好成绩。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