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机关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机关第十四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朱正吼主持会议,邓晓华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朱正吼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在会上领学了《党章》第一章的内容,对照党章学习,重温党员应履行的八大条义务;接着通报制定会前方案等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党支部班子和科技处工作情况要点,点评科技处一年来的工作业绩,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情况,并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支部班子以及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听取党员评议意见。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作出自我评价,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21400e022a4e4d5b9f908122f078ec90.png

邓晓华副校长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认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完善,效果好,也期待对民主生活的形式内容、作用地位进一步提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党的非常重要精神,充分体现政治性、严肃性,同时也指出这一年成效显著、问题认识深刻、看待问题更深、更透、更清晰,但也需要有新定位、新定标、新定向,进行再认识,再反思,抓住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迎接新机遇和敢于面对新挑战以及目前现状巨大挑战。

接着,与会党员和群众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发言,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以及群众测评表。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正吼根据邓晓华副校长的点评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科学技术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