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年12月17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国家奖申报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朱正吼、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拟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年国家奖申报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朱正吼、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拟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朱正吼首先“双一流”、部省合建的建设目标出发,强调了国家科技奖的重要意义,要求申报学院要全面解放思想,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联合内外部优质资源,制定申报工作方案。其次介绍了国家科技奖励政策改革情况,分析了各申报组近年来国家奖授奖情况以及我校申报国家科技奖的现状,指出了我校在国家奖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重点部署了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工作安排。

会上,科技处邀请了相关专家从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申报流程、获奖实例的解析、常见问题等多方面、多角度地解读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选题、撰写、前期准备等经验。专家们鼓励各申报项目组要抛开畏难情绪,凝练申报方向,认真写好奖励申报材料。

邓晓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双一流”、部省合建的建设工作对学校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一定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齐心协力、出谋划策。二是成立校院两级国家科技奖申报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具体方案,落实具体行动。同时,要求科技处要做好相关组织协调以及服务工作。

1年国家奖申报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朱正吼、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拟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