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落实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5

 3月3日下午2点30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落实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彭永供主持,副校长邓晓华、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各二级单位(含医学部)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独立建制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科研秘书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就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与彭永供副处长就学校下达的指标进行反馈和对比。朱正吼处长就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有关建议,希望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动员,特别要关心第一次申报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和年轻博士老师,明确各二级单位组织召开基金项目初评会的时间节点,并重点关注申报杰青、优青、重点等核心项目的负责人,要求科技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邓晓华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学院在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以学校科技创新大会为契机,给予各二级单位更大的自主权,给予科研人员更大的红利,共同为南昌大学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