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技处召开南昌大学特色创新体系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2020年6月30日,科技处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大学特色创新体系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主持会议。

为主动对接国家科技创新形势的变革,积极识变、主动求变,争取在新一轮的科技创新改革中赢得主动,切实贯彻好落实首届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学校决定加快构建符合我校的科技特色创新体系。科技处组织学校相关科研专家对申请的创新研究课题进行讨论与评审。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首先介绍了关于创新研究课题的评审细则,希望各位专家根据各课题的具体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会议期间,五位科研专家就所提交的创新研究课题进行仔细阅读,并提出相关意见。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