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纲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31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023日上午,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纲教应邀来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

王克首先做了一场题为Advance in Phase Coarsening”的学术报告。教授首先介绍了过去五十年来在相位粗化理论,计算和实验研究方面的进展然后,重点论述了建模和仿真及其在许多应用中重要的作用,如改进材料设计中的试错法。

王克纲教的学术报告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国外建模与仿真发展的最新进展,更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他对科研的投入与热情,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激励学生不断探索。报告结束后,王克教授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合影,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刻苦钻研。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