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纲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31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0月24日下午,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王克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

王克教授首先做了一场题为Linking Microstructure Evolution to Properties of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教授首先介绍了微结构及其工程材料的演化控制特性和使用寿命。然后,讨论轻质Al-Li合金,重Sn-Pb合金,超合金和马氏体时效钢中微观组织演化和机械性能的建模和仿真实例。

王克教授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让我们了解到材料微观结构的相关理论及研究,同时也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科研的艰辛历程,鼓励学生要积极的交流,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报告结束后,教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科学严谨的回答让与会师生印象深刻。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