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金属学报》肖素红主任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31

《金属学报》肖素红主任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027日下午,《金属学报》肖素红主任应邀来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

肖素红主任首先做了一场题为《金属学报》特点及中文写作与投稿中的常见问题”的学术报告。肖主任首先介绍《金属学报》的发展历程与投稿的大概流程然后,重点论述了中文科技论文写作的方法及投稿注意事项

肖主任的学术报告让我们了解到了一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是如何产生的,同时对如何写出优秀的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丰富了同学的认知,也提醒我们要严谨治学。报告结束后,肖主任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科学而又风趣的回答让与会师生印象深刻。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