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华东片区)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7/11/10

 

11月2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华东片区)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财务局、国际合作局、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和数理科学部的相关负责人,华东地区联络网部分依托单位基金管理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邓晓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华东片区网长单位南京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与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资助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信息管理系统介绍,新形势下科学基金监督工作以及2017年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数学学科项目的申请和资助情况介绍等。南昌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南京大学作为依托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华东片区六省一市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分别在两个分会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各依托单位交流沟通的重要工作平台。目前,全国按西北、东北、华北、华东、中南、西南划分为六个片区,每个片区一般两年举办一次地区联络网工作会议,集中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培训、研讨及交流活动。根据会议安排,2017年地区联络网(华东片区)管理工作研讨会由我校组织召开。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