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助推抚州市水产养殖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4

南昌大学助推抚州市水产养殖业发展

2017年11月19日,江西省特种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在抚州市东乡区召开“2017年抚州市东乡区鳅稻共生现场观摩测产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洪一江教授江西省特种水产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抚州市东乡区饶大义副区长、东乡区科技局杨露露局长、詹圩镇王建华镇长及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师等陪同参与此次扶贫基地测产会及相关调研活动。

 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教授代表学校参加现场观摩测产会,并在抚州市东乡区詹圩镇铁山村的“鳅稻共生综合种养示范基地”,仔细查看了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作为主要技术支持的精准扶贫养殖基地,并对在现场正在开展泥鳅测产的2016级水产养殖专业卓越班同学表示赞赏。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