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浙江师范大学王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14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6/14

 

 

 

64,浙江师范大学王辉副校长一行来到我校调研。黄新建总会计师、科技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新建总会计师对浙江师范大学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建设、科研成果以及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等,并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科技处、社科处部门负责人就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发展情况、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发展情况等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浙江师范大学王辉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南昌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极大地敬佩。接着他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王辉副校长一行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等地。

 

 

                    科技处

                           2012610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