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江西省科技厅赵金城副厅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27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6/27

 

 

 

 
   619下午300点,江西省科技厅赵金城副厅长一行来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赵金城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并出席了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在环境楼C318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各学科带头人及青年博士等30余人。
   座谈会上曾哲灵副院长对赵副厅长一行来学院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专业设置、教学实验与实践条件建设、科研和开发工作、对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赵副厅长一行做了全面介绍。随后,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及青年博士就当前开展的学术研究课题----矿物、生物资源的有效利用与分离强化,废弃物安全处理与有效利用,节能减排以及鄱阳湖生态等分别作了汇报。科技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先后发言,就项目申报技巧等方面分享经验。

   最后,赵副厅长强调,作为一名校友,为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母校对江西省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感到无比自豪。他指出学院的科研工作要有新突破,必须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下文章,形成顶尖人才团队,突出重点,提高影响力,尤其在制药化工、节能减排、污水处理等课题方面凝聚力量争取突破难关,为江西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副厅长表示他会随时关注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