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加拿大Guelph大学副教授M. F. Marcone博士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09-03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9/3

 

 

 

201276上午,加拿大Guelph大学副教授M. F. Marcone博士在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501报告厅作了题为“TIPS IN CRITICAL WRITING”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及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Marcone博士的学术报告轻松融洽,发散趣味的团队探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Marcone博士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中应掌握的关键技巧,如何寻找研究主题及查阅文献。此外Marcone博士对写作时应如何合理组织数据、描述数据(包括图和表等)、使用清晰和有描述性的标题、简洁的摘要、合理有逻辑性的内容、结论等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阐述。Marcone博士在写作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在论文写作给大家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报告结束后,Marcone博士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尽的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