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我校彭文屹教授出席第13届国际材联亚洲材料大会并担任分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2-09-10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9/10

                                

13届国际材料研究联合会(简称国际材联)亚洲材料大会(IUMRS, ICA-2012)于826-31日在韩国釜山市举行。我校材料学院彭文屹教授应邀担任分会主席,并做了口头报告。

国际材料研究联合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重要组织,意在促进材料领域内国际或地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材料科学领域与其他相关学科的融合与交叉。国际材料联合会亚洲材料大会是国际材料联合会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是亚太地区广大材料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国际会议,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亚洲水准乃至国际水平。来自亚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彭文屹教授近年来专注于形状记忆合金及薄膜材料的制备与表征,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国家及省部级项目,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二次,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文章70余篇,SCIEI收录30余篇。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