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2年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会暨肿瘤免疫学分会、免疫学检验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12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9/12

          

2012年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会议暨肿瘤免疫学分会、免疫学检验分会成立大会于2012825-26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免疫学相关专业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南昌大学辛洪波副校长、南昌大学科技处杨湘杰处长、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余启胜书记等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次大会是由江西省免疫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交流大会,也是江西省免疫学会肿瘤免疫学分会、免疫学检验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肿瘤免疫学分会和免疫学检验分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本次大会得到省科协、省民政厅及南昌大学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经全体与会免疫学相关专业的专家和学者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于826日圆满闭幕。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