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Luud J.W.J. Gilissen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0-08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10/8

                    

    2012年9月28日下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植物研究所高级研究员Luud J.W.J. Gilissen博士应邀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401 报告厅作了题为“Wheat gluten, celiac desease and oa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副校长、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师生 100 余人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Luud J.W.J. Gilissen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基本情况,然后着重对小麦谷蛋白的组成及引起过敏的分子机制进行了较为详细地阐释,在报告中他还详细介绍了小麦谷蛋白中过敏原表位及其过敏原性,解决小麦谷蛋白过敏的暂时性和长期性的技术途径。报告结束后,Luud J.W.J. Gilissen博士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