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国际竹藤组织总监一行来访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2-10-15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10/15

 

 

 

 

20121011,国际竹藤组织(INBAR)生计与经济发展计划部(Livelihood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总监I. V. Ramanuja RAO PhD,和项目官员金薇专程访问南昌大学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生物质中心副主任刘玉环与科技处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了南昌大学校史馆和生物质中心生物质微波裂解精炼中试系统,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成梅会见了国际竹藤组织的客人,生物质中心科研人员和客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是国际竹藤组织利用生物质中心创新研发的生物质微波裂解精炼中试系统为第三世界国家边远竹产区开发成套集中供气系统。解决贫困民众家庭能源需求,使妇女儿童免受炊烟造成室内空气污染毒害。同时希望在供气站获得额外的经济收入,包括来源与联产物醋酸、糠醛和优质竹炭的销售收入。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南昌大学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