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刘三阳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11/12

                              

        2012年10月31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在理科生命楼B304作了题为“数学之趣,数学之美,数学之用”的学术报告。理学院院长朱传喜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刘三阳教授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 是国家级教学名师,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2002年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主要从事运筹优化、非线性分析、信息网络等方面的研究。

      刘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基金项目、国家教委博士点基金项目等近20个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电子工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400多篇。出书10余部,包括国家级规划教材。主持多项教育部和陕西省教改项目,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6次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以及陕西省优秀教材奖,负责国家级教学团队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及陕西省精品课程。指导的研究生已毕业博士生68名、硕士生140多名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