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2年第二届鄱湖化学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11/12

          

        

 

         2012年11月1日第二届鄱湖化学前沿论坛在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报告厅顺利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主办单位为南昌大学化学系,该论坛以“纳米杂化材料”为主题,旨在加强国内外之间的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

    此次参会做报告人员有复旦大学的刘天西教授,中山大学的陈旭东教授,四川大学的李忠明教授,南开大学的史林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的于中振教授,吉林大学的马於光教授,南昌大学的陈义旺教授等,参会人员有理学院化学系师生,高分子研究所全体成员等。

  各位专家教授结合当下纳米杂化材料研究背景,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相关方面的研究。专家们的报告,内容精彩丰富。报告之后,大家互相之间讨论,整个会场学术气氛浓厚。

  此次论坛会的召开增强了国内化学工作者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为我国化学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