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研究员邸凯昌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 2012/11/13

     

       2012年10月22日上午9:30, 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行星制图与遥感研究室主任、2008年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邸凯昌博士在信工楼 E401做了题为《月球和火星探测中的遥感制图与导航》的精彩学术报告。

       邸博士从美国NASA早期的行星探测谈至目前中国的探月计划、火星计划,从宏观的整个月球、火星谈到具体的局部制图,列举出非常详细的公式和研究结果,使师生们增长了见识、扩大了视野、学到了知识。邸博士还展示了很多珍贵的、各个不同时期的行星探测计划的资料,特别是有关火星探测和火星车、车上传感器等图片资料,受到了在座的师生热烈欢迎和好评。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