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水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理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13/5/28

                         

        应邓晓华副校长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水教授于2013年5月22-24日来我校指导工作。

        5月23日上午,王水院士在高等研究院13楼大会议室为理学院、高等研究院、信工学院和空间研究院的教师和研究生、中兴班本科生作了题为“探索日地空间的奥秘”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5月19日“空间科学日”我国举行的一些活动、国际和国内空间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历史和相关重大事件、以及目前国家对空间科学与技术人才的需求和培养的情况。王水院士特别对老师和学生强调,要开展创新研究,就不要完全迷信老师和教科书。

        随后,王水院士在高等研究院11楼小会议室与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科学技术处、理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13年5月28日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