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长春应化所李悦生教授、南开大学史林启教授、复旦大学刘天西教授应邀来我校参观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理学院 2013/6/4

                         

                        

        2013年6月1日长春应化所李悦生教授、南开大学史林启教授、复旦大学刘天西教授应邀来我所参观并做学术报告。三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与科研经历,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李悦生教授主要从烯烃结构的可控聚合与新催化剂的合成做了讲解,史林启教授主要对自组装多功能药物载体方面进行了报告,刘天西教授主要报告了碳纳米材料的改性。

        三位教授风趣幽默,报告十分精彩,同学们积极提问,所有师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开拓了眼界,学到了知识。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