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我校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团队入选国家首批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南昌大学新闻网 2013/6/17


根据《科技部关于公布2012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52号)文件,我校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团队榜上有名,成功入选首批86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创新团队。

    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团队以江风益教授为团队带头人,在半导体照明装备制造、材料生长和芯片制作等技术领域,正朝着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方向努力。

    据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作者: 南轩)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