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由超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 2013/6/24

                         

        2013年6月24日下午3:00由超博士在信工楼E214作了“跨平台智能手机应用”的学术报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应用的跨平台可用性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一款手机应用, 要在安卓,苹果,黑莓等平台下分别开发。最新的HTML5可以让开发大大简化过程,降低开发成本。报告人从简单的HTML5的相关技术介绍到应用演示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同时结合安卓和苹果应用的开发过程使听众从理论研究到实践应用受益。

        由超博士是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电子系副教授。现任信工学院客座教授。主要科研方向: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传感器网络,和智能手机应用。由超博士于2009年开始接触智能手机应用开发,2010年与合伙人创办了一家手机应用公司。由超博士任技术总监,具有理论和实践深厚功底。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3年6月24日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