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屠国力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12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理学院 2013/10/12

 

        2013年10月9日下午15:00应南昌大学理学院化学系邀请,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屠国力教授,在前湖校区理科A610会议室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OLED与OPV中共轭聚电解质(CPE)阴极界面层的形貌研究》,报告会由化学系主任陈义旺教授主持。屠国力教授主要介绍了近年来他的科研团队在该领域的科研成就,结合讲述了他们团队取得好的科研方法的一些思路和体会。屠国力教授的报告带给了各位同行老师和各位研究生该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深深地吸引着老师和同学。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与屠国力教授进行了学术上的热烈交流和探讨,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气氛。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