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研究部主任龚得明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10/15

        2013年10月14日下午,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研究部主任、奥克兰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部高级研究员、我校赣江学者讲座教授龚得明博士在重点实验室 401 报告厅作了题为 “Introduction of Research in Obesity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in New Zealand” 的学术报告。

        龚得明博士从肥胖的流行病学研究和肥胖发生的机理,药物、植物化学物、维生素、膳食因素以及体力活动对肥胖的影响等方面较为系统地讲解了当前肥胖症的研究进展,以及新西兰肥胖症预防与治疗的研究概况。报告会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积极提问互动。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