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余銮经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 2013/11/6

 

        2013年11月1日应南昌大学建工学院邀请,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余銮经教授来我校讲学。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姚赯副院长主持,我校建筑学及城市规划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11月1日上午余銮经教授在建筑工程学院A419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住区规划实务》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余教授从如何提高住区规划设计工作效率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住宅单元的户型组合、配套公建的指标及住区的交通组织等内容。下午针对学生在做方案时产生的各种困惑,余教授又不辞辛劳地做了《方案设计中的问题》的学术报告。整个讲座余教授结合多年的设计实例,对方案构思的立意、地方历史文化的表达、地形的利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余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演示形式多样,讲解深入浅出,思想深刻,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余銮经教授为中国特许一级注册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主持和亲自设计的工程达100余项,建筑面积160多万平方米,总规划面积3900 多公顷。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