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第三届高分子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南昌大学科技处、理学院 2013/11/18

 

        为促进国内高分子材料领域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3年11月8日,由南昌大学化学系和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高分子学术沙龙”在我校高等研究院13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沙龙邀请了国内高分子材料领域的2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展望学科未来发展趋势。本次沙龙由理学院副院长、化学系主任陈义旺教授主持。

        南昌大学副校长邓晓华教授为本次沙龙致开幕辞,向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谈到了此次沙龙的重大意义并对沙龙的顺利召开致以衷心的祝愿,同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之间学术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进步。随后,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刘天西教授致辞,回溯了国内近年来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发展成果,并对未来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树性意见。

        此次学术沙龙吸引了来自我校和复旦大学近百名师生,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复旦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共计12位专家学者在此次沙龙上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各位专家学者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学术作风,大方得体的谈吐让在座的同学们领略了大家风范。同学们响应热烈,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现场学术气氛浓厚,沙龙在大家积极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学术沙龙汇集了国内高分子纳米材料等相关领域的诸多知名专家,为我校与国内各大高校、研究所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