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与南昌大学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在穗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2

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与南昌大学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在穗召开

2018年1月6,由南昌大学和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共同举办的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会长付松山以及南昌大学机关领导62家广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南昌大学周创兵校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邓晓华副校长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南昌大学科技处朱正吼处长主题报告,整体介绍了南昌大学人才、团队、平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相关情况。南昌大学信工学院王玉皞院长材料学院王雨院长、光伏研究院周浪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科研情况以及与企业合作的意向等。

  最后,校企人员进一步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会,充分利用高校优势,充分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凝聚高校学者智慧,推动高端科技成果与广省企业供需见面,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更好更快地实现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此次交流会反响激烈,取得完满成功。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