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机关第九支部组织《关于传达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专项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5

机关第九支部组织《关于传达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专项学习




近日,中共江西省纪委发布《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字〔201741号)。2018年元旦、春节将近,为严肃风气。南昌大学科技处对此高度重视,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同志第一时间组织机关第九支部全体党员于18日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学习讨论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刘红川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六起关于公款宴请问题、“搞变通”违规收受“奖金”、私车公养的问题、公款吃喝、打“擦边球”公款旅游、欺瞒组织违规操办婚宴等典型案例问题。要求从案例中认真吸起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树立牢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守思想防线,认真履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克服侥幸心理,增强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认识,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克服等待观望、“避风头”、侥幸等心理,坚决纠正“四风”,从小事抓起,大、小问题都要抓,切实抓早抓实作风建设;四是再一次敲响警钟,增强警醒、自律意识。各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杜绝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规行为。 

 

 

 

 

科学技术处

2018.01.08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