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技处召开2018年科技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科技处召开2018年科技培育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快科技核心指标的突破,推进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2018423日科技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技培育工作会,启动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培育工作。邓晓华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朱正吼处长主持会议,20多个理工学院、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以及科研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朱正吼处长重点强调了要加快推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国家级创新人才与团队、国家三大奖和专利金奖、国际顶尖论文(naturesciencecell)、国家重点科技平台、产学研孵化项目等科技核心指标的突破工作,强调各个学院和科研平台要积极配合,并对各个学院和科研平台制定了硬性指标。

邓晓华副校长对这次培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指出学校科技处作为相应职能部门,在科技培育工作过程中应做好服务工作,强调各个学院和科研平台要积极配合,确保科技培育工作顺利完成。

20多个理工学院、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以及科研秘书积极配合,会上积极提问,力保科技培育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