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工作

科学技术处

10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带队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光华,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青,我校副校长邓晓华以及省科技厅办公室、发展计划处、条件财务处、农村处、社发处和成果处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喻晓社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着重分析了我校当前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尤其是在国家重大项目谋划、国家科技奖励组织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方面力度不够、担当不足,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的大好形势下,得到省科技厅一如既往的指导和支持。

谢光华厅长指出,南昌大学是我省高校的排头兵、领头羊,是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高校,科技厅将在国家奖培育、国家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江西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