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朱正吼处长带队调研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8-11-06

南昌大学科技处朱正吼处长带队调研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为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辐射带动作用,打造科技扶贫示范平台,促进井冈山革命老区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2018年10月27日,南昌大学科技处朱正吼处长带队调研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实地调研了农业科技园区的组培中心、检测中心、井冈山华农公司、创新试验基地、芦笋种植大棚基地、火龙果种植家农场、井冈蜜柚博览园、南区珍稀植物园,以及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等。

       下午,双方就园区建设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井冈山农业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繁富,管委会副主任阳小军,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生命学院夏斌教授、副教授王军花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曾主任介绍了园区的主要情况和建设规划,他强调针对园区平台建设,管委会给予优惠政策支持,同时指出园区缺少科技人员和核心的关键技术,希望南昌大学给予支持。朱处长表示南昌大学将以园区的需求为导向,以科技项目为抓手,携手发力加快园区建设与发展,切实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工作。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