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技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科技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科学技术处

20181120日,科学技术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同志主持。

会上,朱正吼同志强调: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西省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学校也制定了学习工作方案,科技处为推动全处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定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在本月初已经通过本单位网站、公共微信号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学习资料发送给了全处室工作人员,今天再次集中大家召开专题学习会,是要求全处室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认真研讨学,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前后的内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蕴含的丰富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要把握《条例》中针对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作出的规定,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增强了全处室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大家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20188月,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将党的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树立起了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真正把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实践,把党的纪律深深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