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9年国家奖申报与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9年国家奖申报与培育工作会

 

  

    20181129日,2019年国家奖申报与培育工作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召开。邓晓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晓社拟培育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洪一江教授作了名“环境友好型淡水珍珠健康养殖与加工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的项目汇报和化学学院李永绣教授作了名“稀土高效绿色提取与平衡利用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汇报,食品学院邓泽元教授、机电学院叶寒副教授、刘勇教授、材料学院黄少文教授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

    晓社书记对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科技创新引领学校发展,学校科研核心成果的取得对“部省合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作用。邓晓华副校长要求项目负责人要瞄准项目的目标和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同时指出学校科技处作为相应职能部门,要围绕国家奖的判断标准,进行后期培育,在国家奖申报过程中应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国家奖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