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召开“关于参加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召开“关于参加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工作协调会

科学技术处

2018124日下午,为了保证127日在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圆满进行,南昌大学邓晓华副校长,科技处朱正吼处长,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成果参展单位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南昌大学参展的工作协调会。

会议上,邓晓华副校长强调了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对南昌大学的重要性。提出成果对接会是南昌大学展现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需要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严格落实对接会相关工作。

尹君怡处长作为此次南昌大学现场会议的负责人,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对接会工作情况,把相关工作落实到时间点,落实到个人。对于参展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会议的最后,朱正吼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再次强调各有关人员必须认真对待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的参展工作,并且提出确保各有关工作认真完成的硬性要求。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