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技帮扶智力,提升企业活力

发布时间:2018-12-07

 

科技帮扶智力,提升企业活力

南昌大学科技帮扶团在赣州地区开展精准帮扶企业活动

124日,南昌大学科技帮扶团在瑞金经开区开展精准帮扶园区企业活动,并举行帮扶启动仪式。

南昌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副处长尹君怡,瑞金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北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林生,南昌大学机电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资源环境与化学、生命科学、化学、信息工程学院16位教授,园区十二家企业代表和经开区党政办、经财局负责人一同出席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机电学院刘勇教授和企业代表分别讲话,罗林生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向16位教授颁发聘书。

南昌大学和瑞金经开区经过多次调研和反复论证,决定发挥南昌大学人才优势,注重实效,依靠项目带动,围绕工作重点,坚持输血造血相结合,确定并解决了一批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企业的基础设施、技术改造、交通设施,改善企业的生产、生活条件,为企业增收创造良好的条件。帮扶团成员分组深入相关企业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用途、研发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等情况,重点就企业在技术疑问、评测检验等科技需求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5日,南昌大学科技帮扶团在龙南龙钇科技股份调研

125日,南昌大学科技帮扶团在赣州金立永磁股份参观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