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攀枝花学院来南昌大学进行科技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7

 

攀枝花学院来南昌大学进行科技交流


        2019
227日上午,南昌大学和攀枝花学院科技交流团在我校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科技交流座谈会。会上,南昌大学邓晓华副校长、科技处朱正吼处长与攀枝花学院石维富副校长、组织人事部部长苏兴仁、组织人事部师资科科长袁敏就科技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中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石维富介绍了此行的交流目的:一、学习我校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二、在博士引进方面希望得到我校的支援。邓晓华校长在会中也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科研状况、传授了我校在科研科技方面的相关经验,希望双方在今后有更多的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的机会。





                                                                                                           (科学技术处综合科)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