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赴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1

 

    

 

 

南昌大学赴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320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彭迪云,科技处处长朱正吼,以及材料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教授一行12人赴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厂房,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市场前景、团队建设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等情况。

走访过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彭迪云指出,学校作为服务社会的主体机构,理应为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实施及重点产业发展作为重要贡献;理应为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和产学研用注入新活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上,科技处处长朱正吼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结合企业需求,利用高校优势,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凝聚高校学者智慧,整合资源平台队伍,推动高端科技成果与校企合作对接,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夯实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校将密切跟踪、细化、落实合作,尽快签署与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的框架协议,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日后创建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设立企业需求的课题开放基金,以及与我校合建研发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