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2019年南昌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协调会(自然科学类)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7日下午2:30,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协调会(自然科学类),朱正吼处长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院长和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会上,朱正吼处长首先传达了周创兵校长主持的关于南昌大学表彰奖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的会议精神。学校表彰奖励要坚持“推动三个变革”的指导思想。即要坚持有利于推动发展质量变革、发展效率变革、发展动力变革,要通过奖关键、奖核心、奖重点,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化跨越式发展。科技成果奖励设置遵循“导向性、绩效性、可持续性、相容性”原则,有效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

各个学院和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就奖励办法的修订稿结合本单位的实际以及当前我校科研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老师们讨论的比较激烈的话题,朱处长一一进行了引导并做出解答。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逐渐将会议推上了高潮。

本次协调会上,科技处和各基层学院、机构共同探讨和商议奖励办法,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