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文效忠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30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4月29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文效忠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并进行了座谈,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陪同座谈,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主持会议。

江风益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规模,指出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并对文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文效忠院长也简要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历史及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香港理工大学成功地将一大批科研成果进行转化,并且应用到香港的众多领域,期待与南昌大学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文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建成、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吴代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玉皞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