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学技术处召开稀土行业相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科学技术处召开稀土行业相关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稀土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531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召开了稀土行业相关工作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处长朱正吼主持,机电学院、化学学院、资环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化学学院李永绣教授就目前整个稀土行业的现状,我校稀土相关研究团队、已开展研究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上,科技处处长朱正吼指出,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推动稀土行业发展的号召,我校应利用高校优势,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凝聚高校学者智慧,整合资源平台队伍,推动相关高端科技成果与校企合作对接,为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实施及重点产业发展作为重要贡献。下一步,科学技术处将整合全校资源,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力争科研核心指标有所突破。

会上,与会人员就日后如何围绕稀土行业,针对性地开展相关领域研究工作,以及与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