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处
首页» 南大科技新闻
南昌大学科技处
南大科技新闻
南大科技新闻

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带队前往江铜集团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1

 

 

     621日上午,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带队前往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合作交流。资环学院院长吴代赦、科技处副处长尹君怡、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郑博福等相关人员随同前往。

                         

                                           

    交流会上,江铜集团科技开发部总经理肖珲介绍l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希望了解南昌大学教师的研究方向,以便更好地进行技术对接。朱正吼处长表示,合作以项目先行,南昌大学距离江铜近,有地理位置优势,南昌大学做实际应用的教师多,有人才优势,合作潜力空间很大。

    随后,双方就具体的技术需求和科学研究进行详细的交流,为后续的项目对接奠定基础。

南昌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传真:0791-83969143